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19年正式获批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我校2020年开始招生,是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艺术素养、文化素质和职业素养,掌握艺术学、管理学、民航服务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熟悉国内外民航服务和管理的业务流程与要求,具备较强的民航服务能力、英语会话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在民航业或其他服务业中从事服务、培训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方向:不分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法律法规、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服务操作与管理、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商务运营管理等。

适应岗位群: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各大机场、高速铁路、豪华游轮等行业,从事服务、培训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