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朝鲜语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较高的人文素养、扎实的朝鲜语基本功、厚实的朝鲜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及文化相关知识和其它相关专业知识、创新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国际视野、 国际思维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够运用朝鲜语从事教育、管理、翻译、外事、外贸、研究等各种工作的应用型朝鲜语专业人才,以“2+2”“3+1”“2+1+1等多种模式与韩国国民大学、光云大学、建国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明知大学、翰林大学、仁川大学等多所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

主要课程:基础韩国语、韩国语听力、韩国语会话、韩国语语法、韩国文化、韩国语写作、高级韩国语、高级韩国语视听说、韩国文学史与经典著作导读、笔译理论与技巧、口译理论与技巧、商务韩国语翻译、旅游韩国语、韩国语语言实践、韩国语语言技能实训、职场韩国语。

适应岗位群:能够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技、旅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研究、教学以及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