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以专业学习为载体,通过对学生的价值观、道德、修养、学习方法、个人发展与规划等方面能力和素质的强化与引导,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自我学习、社会发展、适应环境等生存的必要能力;培养具有艺术设计的基本表达技能、基础理论和应用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视觉传达创新设计、教学、科研工作的应用型、创造型人才。

专业方向:设有1个导师工作室。

主要课程:基础描写★、色彩基础★、造型基础★、社会学、创造性思维★、人机工程学、工程制图、美学★、设计理论★、产品设计方法学★、产品材料与加工工艺、传播学★、系统设计★、设计心理学★、市场学、专业课题(工作室)★、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标记“★”为核心主干课程)

适应岗位群: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和科研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开发、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