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民族大学第三届招生简章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

    招生简章是面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我校办学概况、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指导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资料。为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发挥青年学生的设计创意,更好的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使招生简章更贴近考生需求,发挥更大的宣传效果,从2013年至今,我校已成功举办两届招生简章设计大赛,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和设计团队,且一等奖获奖作品已被采纳使用。基于前两届的良好收效,特举办第三届招生简章设计大赛,现将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体现民族文化底蕴 彰显大学创新精神 赋予时代设计美感 

 二、征集内容

2016年大连民族大学招生简章设计方案

三、征集对象及参赛形式

1、征集对象: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参赛形式:团队或个人皆可。

四、征集要求

1、招生简章设计方案分两类:

    A类:本科招生报考指南(普通类招生简章)

    要求:双面,印刷尺寸420mm*285mm;需设计4个版面(包括:封面、封底、内页模板);封面、封底应包含校徽、学校通讯地址、办学特色等元素;内页模板需要以招生章程(见附件1)为例设计两个页面。

B类:艺术类招生简章

要求:双面,尺寸不限;形式不限,内容应包括:学校简介(见附件3)、招生章程(见附件2)、专业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等;

相关资料请到“第三届简章设计大赛”QQ群共享中下载(群号:193784658)。

2、参赛同学可同时设计两类简章(推荐),也可选择其中之一进行设计;

即上交作品形式分三种形式:A类、B类、A类+B类;

3、招生简章方案应简洁大气、力求新颖、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有活力和亲和力,能够体现大连民族大学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理念;

4、鼓励学生跨院系跨专业组团合作(不超过5人),最好能邀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

5、请参赛者自己备份作品以便核对。

五、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3日-5日

请参赛的团队和个人申请加入“第三届简章设计大赛”QQ群(群号:193784658),登记报名信息,格式如下“姓名-学院-手机号-作品类别”(作品类别为:A类、B类、A类+B类)。

2、截稿时间:2015年11月20日下午17时

(1)作品名称统一为“类别-学院-姓名-标题”的格式,比如“A类-**学院-李江-****”,无须打印,以JEPG(300像素/英寸)格式上交电子版,原版由作者保留获奖后由招生就业处统一收集。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权,否则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应征资料、稿件概不退还。

2、投稿邮箱:zs@dlnu.edu.cn

联 系 人:李老师、霍老师

联系电话:0411-87623342、87656067

六、评选奖励方式

学校将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A、B两类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3名。 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  奖金1000  

二等奖  奖金500

三等奖  奖金300     

七、其他

作品一经采用,其使用权归大连民族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采纳作品者须协助招生办公室完成招生简章的后期修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

附件1:大连民族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附件2:大连民族学院2013年艺术类招生章程

附件3:学校简介

(附件到参赛QQ群群共享中下载)

    

 

                                                                                                         大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