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连民族大学2017年拟在沪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范围的公告
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在上海、浙江对学生提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要求和制定综合素质评价使用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7年拟在上海招生各专业选考科目范围经上海市考试院审核通过,现予以公布。

注:选考科目要求中出现的“无”、“不作要求”、“无选考科目”等均指“不限”。

 

2017年在沪招生普通高校专业选考科目范围

专业(类)名称

选考科目要求

备注

市场营销

不限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不限

 

土木工程

不限

 

动画

不限

专业课使用校考成绩,如无考生取得校考合格证,则不投放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

不限

环境设计

不限

产品设计

不限

 

上海市教育考试网同步公示网址:http://www.shmec.gov.cn/web/jyzt/xkkm2017/index.php?area_id=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