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大连民族大学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特别是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具备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营销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专业方向:本专业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背景、紧跟“扩大金融服务业开放”发展要求,设有“互联网营销 ”、“金融营销”和“大数据营销”3个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学、大数据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消费者行为学、营销数据分析、常用统计软件、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广告策划与管理、供应链管理。

适应岗位群: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企业(含金融类企业)从事营销管理工作,亦可在政府部门从事政府营销及管理工作,还可在教育和科研部门从事营销管理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