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会计学设立于1993年,现为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辽宁省示范性专业、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教学团队。培养具备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熟悉国际、国内会计准则和相关法规,通过在会计思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接受系统和规范的教育,具有会计职业判断能力和创新能力,德才兼备、适应社会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和创新型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设有ACCA班、会计学2个专业方向,并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合作注重培养高素质税务人才。与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的外国大学实施“2+2”、“3+1”、“3+1+1”(本硕连读)等国际学位培养模式,学生可直接链接升读欧、美、日、韩等国家多所大学。

主要课程:会计学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系统、高级财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等;ACCA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税务(TX)、财务报告(FR)、审计与认证业务(AA)、财务管理(FM)

适应岗位群:毕业生可在各类中外资工商企业、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会计师事务所或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会计或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