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具备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基础,系统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熟练掌握专业实践技能,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法规和制度,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业人才。

   专业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分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双语)、运营管理、组织与工作设计、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劳动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人员测评与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管理沟通、绩效管理(双语)、薪酬管理。

   适应岗位群: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公益性组、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工作,或者在这些单位从事综合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