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能够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化学工程领域发展,具备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创新创业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具备自然科学和化学工程基础知识,系统掌握现代化学工程的专业理论与技能,熟知化学工程领域理论与实践的发展趋势与动态,具备国际视野,能够在化学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生产、质量和技术管理、产品设计与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反应工程、化工设计、化学工艺学、化工设备机械基础

适应岗位群:毕业生可在化工相关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化工企业、清洁能源公司、工程技术与设备公司和相关科研院所从事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化工外贸、技术服务、产品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等工作。也可在化学工程、化工工艺、化工机械、生物化工和能源工程等方向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