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具备扎实英语基本功和专业知识与能力,能运用英汉双语从事教育、管理、翻译、外事、外贸、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英语专业人才。专业办学对标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地方及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基于OBE理念制定成果导向的毕业要求与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连年荣获一等奖。毕业生连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利兹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深造,研究生升学率为20%左右。毕业生就职于IBM、埃森哲、戴尔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0%以上。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译、英语笔译理论与技巧、英语语言学概论、英语文学导论、跨文化交际、学术写作与研究方法。

适应岗位群:能够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技、旅游等单位从事翻译、研究、教学以及管理等工作。